full.png話說說話~~!!
這個念頭已經想了兩三年了
最近終於鼓起勇氣
並著手開始策劃
突破前半年的大低迷
(除了十月沾了點氣)
24歲的前半年很不順遂~~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面囉哩囉唆一堆,開始進入話題了

 

首次刺圖~猶豫了很久
後來選擇相信自己

一定很多人覺得~怎麼會選蝙蝠
刺在自己的身上~感覺很不吉祥
其實觀念是錯誤的~!


雖然他外表不討喜~而且長的也有點邪惡
但~只要多稍微注意一下
中國古代的磚瓦~剪花~很常看到
其實蝙蝠代表著福氣~
也很常把它倒過來貼當裝飾
表示著到...賜與幸福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比較困難的是....我要求刺青師~幫我設計的
可以凶狠~但不希望他是邪惡的


就這樣討論完一個禮拜之後
12/17號那個晚上淋著雨
一路上回想起小時候的點點滴滴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多快樂難過~回推到小時後
祢的每一句~慬記胸口~
謝謝祢養育~嚴肅訓教
祢一切一切~我將以祢為榮耀

我們常常無聲勝有聲~眼神勝過肢體
就算短短的十句對話~久久才見面個幾天
接著就各自往不同地方奔波~


常常望著祢的背影~送祢離開看祢走~


祢也常常盼著我的身影~祝我保重


我是祢生祢養祢疼祢愛的那塊掌上肉
流著黃家每代歷史辛痕與傷痛

25年來一直是祢牽著我的手

在這之後~讓我有機會背著祢走~

好想好想~帶祢走過每個十字路口

就那麼一次的看祢傷心淚流
我們唾去疼痛傷口~不要一錯再錯


小 時 候 我 們 曾 打 過 勾 勾~


但 忘 了 說 好 要 天 長 地 久~


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夠~
讓我再一次再一次的對著祢說~
我愛祢祢也愛我


就這樣就這樣~~我刺在身體背後
不顧祢的反對與否~~扛起祢的肩重




Eternal love ,My Lov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過程中 :
原設計者沒有劃上那個十字架~是我當天自己提議要加上去的
怎麼不加上名字或紀念日....xxxxxxxxxxx(秘密)


第一刀下去......幹好痛
接著四五刀.....真的刀割...這輩子忘不了的痛
以前開刀還有打麻醉...雖然只是表層皮膚的劃破
一開始劃線+第一次打霧......我已經費勁所有力氣再忍耐了
劃線的針會比較粗一點.....所以一開始真的比較痛
打霧倒還好....可能最痛的已經痛完了


刺在肌肉~~真的覺得自己的肉在震動
刺在骨頭~~真的刺骨銘心......
刺在肥肉~~豬油亂濺


一個小時過後~~休息第一次~!!去陽台抽了兩根菸~~!!冷


接著再第二次打霧並上其他色彩~~~還是很痛
因為色彩著重再線條....圖最細的地方~~剛好位在我脊椎...
這次最難熬.....
唯有靠深呼吸~~~分散注意力


第三次就在多加一些顏色跟完成最後圖樣~~!!我已經感冒發燒
也四肢無力了~~!!抖著(騎車冒雨回家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 : 給想刺青的朋友悶的忠告


1. 真的很痛...不要亂聽別人在吹牛
那種痛是拿美工刀狂割祢的肉....
或許個人皮膚及背部比較敏感~雖然痛也是可以忍受的
但....還是真的痛~~!!骨頭脊椎特別的痛...紮實的肌肉也會痛


2. 找間有名氣一點...衛生第一...設計第二...價錢擺第三


3. 沒事不要亂刺一些有的沒的~~有一天祢會後悔~~!!我是自己欣賞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kboy 的頭像
    bkboy

    Bret. Blogger

    bk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